留学江苏政府奖学金
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11日 10:28 浏览数:

奖学金相关信息

留学江苏政府奖学金分为三类:协议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和专项奖学金。

1.协议奖学金是指服务国家大局及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省级层面与外方签订友好省州及其他友好合作协议中明确提供的奖学金。

2.优秀学生奖学金是指学校每年按省教育厅分配名额在在校学历生中选拔出的优秀学生奖学金。

3.专项奖学金是指省教育厅根据外国留学生教育工作需要设立的长短期项目奖学金。

奖学金申请表下载

https://admission.njrts.edu.cn/info/1081/1497.htm

奖学金申请条件

1. 对华友好,身体健康。

2. 对于父母双方或一方为中国公民并定居在外国,本人出生时即具有外国国籍的,不具有中国国籍的申请者,申请人须持有效外国护照或国籍证明文件4年(含)以上,且最近4年(截止入学年度的430日前)之内有在外国实际居住2年以上的记录(一年中实际在国外居住满9个月可按一年计算,以入境和出境签章为准)。

3. 申请人就读学历项目,应高中毕业,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

4. 须有所读学校的推荐信。

5. 申请人申请中文授课,中文能力要求须通过HSK4

6. 申请人须表现良好,在校内无旷课等违反校纪校规,在校外无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

7. 申请人成绩优异,成绩在年级或班级名列前茅。

8. 同时未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孔子学院奖学金等全额资助类的奖学金。

奖学金申请方式

1. 申请时间每年根据通知

2. 申请流程如图:


3. 报江苏省教育厅审批通过后,对于奖学金获得者,将公开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上一篇:校长奖学金
下一篇:新生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