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答

学院申请

 在线申请的网站是什么?

 请通过南铁院来华留学生在线申请网站进行申请,https://njrts.at0086.cn/StuApplication/Login.aspx.


 我可以在春季入学吗?

 不可以。我们学校只接受秋季入学申请。


 申请校长奖学金有什么要求?

 你应符合基本入学要求,身体健康,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学校管理规章制度,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成绩优良,未获得过其他形式的中国政府奖学金。


 听说校园里有真正的火车,是真的吗?

 是的。 校园有不同类型的火车车厢。


校园生活

 我们可以参加哪些校园活动?

 学校会举办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篮球比赛、迎新晚会、元旦晚会等多项活动。


 学校有清真食堂吗?

 有的。清真食堂价格合理,实物种类丰富。


 节假日可以在南京旅游吗?

 可以。我们鼓励国际学生参观名胜古迹,体验中国文化。但是你需要提前告诉你的老师,随时保持联系并按时返校。


 报名地点在哪里?

 南京铁道职业学院信息中心A505(2)办公室。


 到南京后,该如何抵达学校?

 请查看 http://admission.njrts.edu.cn/chinese/info/1123/1022.htm


 生病了该如何得到治疗?

 轻微病症可以在学校校医院进行治疗,校医院地址是:学生公寓8幢H101。如需进一步治疗,请注意以下事项:一定要去公立医院,确保挂号名正确,费用种类选择商业保险或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