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奖学金
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11日 12:18 浏览数:

奖学金相关信息

奖学金的奖励对象为表现优异的来华留学生,订单班等联合培养的来华留学生另行执行办法。为了奖励在德、智、体某一方面去的优秀成绩,或参加各项活动、比赛争得荣誉的来华留学生,特设立专项奖学金。

奖学金申请表下载

https://admission.njrts.edu.cn/info/1081/1497.htm

奖学金申请条件

获得江苏省奖学金的来华留学生当年不再参评校长奖学金或专项奖学金。

同一学年内,获得校长奖学金的学生不再参评专项奖学金,每位学生只能获得一项专项奖学金。

1. HSK优胜奖

参评者通过本校报考HSK并于入学后的第二学期通过新HSK4级(含4级)以上;第二学年及以后通过新HSK5级以上(含5级)。

2. 科技创新奖

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在有正式刊号的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或取得专利证书,或在校级及以上科技活动、技能竞赛中获得优秀以上奖励者,可申请此项奖学金。

3. 人文素养奖

学期出勤率不低于90%,积极参加学院及各二级学院、教学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并获二级学院/教学部及以上级别奖项者,可申请此项奖学金。

奖学金申请方式

1. 申请时间每年911

2. 申请流程如图:

3. 报学校审批后,对于奖学金获得者,将公开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相关注意事项

来华留学生在校期间,若出现以下任何情况之一,学校将取消该生奖学金评选资格:

1. 违反中国法律,或受到司法部门或公安机关处罚。

2. 违反学校管理规定并受到严重警告及以上违纪处分,或有对学校、集体、他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行为。取消其奖学金申请资格,直至处分撤销。

3. 参评当学年有一门及以上必修课不及格。

4. 在奖学金发放前退学。

 


下一篇:校长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