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达学校的途径
来源: 日期:2022年03月25日 15:28 浏览数:

学校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抵达学校的途径

南京火车站至学校。从南广场出站,在南京站-南广场西(公交站名)乘558路公共汽车至南京铁道学院(公交站名)下车。如打出租,大概需要花费40元。

南京南站至学校,可乘地铁1号线到南京火车站(地铁站名)下车,在南京站-南广场西换乘558路公交汽车至南京铁道学院(公交站名)下车。如打出租,大概需要花费60元。

航空:可乘机场大巴1号线到南京站下,在南京站-南广场西(公交站名)换乘558路公共汽车至南京铁道学院(公交站名)下车;可乘地铁S1号线从禄口机场站(地铁站名)至南京南站(地铁站名),换乘地铁1号线到南京站(地铁站名),在南京站-南广场西(公交站名)换乘558路公交汽车至南京铁道学院(公交站名)下车;也可乘机场大巴二号线到汉中门公交站下车,在虎踞路·汉中门公交站换乘560路公共汽车至南京铁道学院站(公交站名)下车。如打出租,大概需要花费130元。



 

 

上一篇:保险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