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来源: 日期:2022年03月28日 16:24 浏览数:

一、学生社团简介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有众多学生社团,如心理协会、乒吧乒乓球社、日语角、机器人社、太极拳社、台球社、图书馆读者协会、市场营销协会、物流协会、曲艺协会、南铁健身社、高铁社等,旨在活跃学校学习氛围,提高学生自治能力,丰富课余生活;交流思想,切磋技艺,互相启迪,增进友谊。以下是其中部分学生社团的简介:

(一)美食社简介

在美食社,我们旨在全面提升成员美食方面的素质与能力,挖掘会员对美食的爱好,提高品尝能力。

(二)中西文化交流社简介

中西文化交流社的主要活动是学习汉语、英语以及介绍中西方文化的相关知识。协会以“在玩中学,在学中乐”为宗旨,努力营造温馨气氛,交流中西方文化。

(三)朗诵社简介

一群可爱的小精灵,组成一个快乐的小家庭,大家因热爱朗诵而聚集在一起,用语言传递真情,用声音表达思想。

二、新社团的申请步骤

申请成立学生社团,发起人必须向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办公室提交以下材料:

(一)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成立筹备申请书;

(二)发起人和拟任负责人基本情况(包括思想表现、学习成绩等);

(三)指导教师确认书;

(四)业务指导单位确认书;

(五)社团章程草案。

三、加入学生社团的申请步骤

学校所有学生社团对来华留学生都是开放的,每年新生开学时学生社团会统一招新,想加入的话,需要提供信息:所在学院,班级,学号,联系方式,并主动去联系学生社团负责人,根据要求参加面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