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五届“国际素养型杰出人才班”开班仪式
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27日 14:50 浏览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培养我校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符合中国高铁“走出去”人才,10月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信息中心A508会议室举办第五届“国际素养型杰出人才班”开班仪式。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相关教师和33名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翼主持。

袁院长代表国际教育学院欢迎“国际素养型杰出人才班”的新同学们。她强调,“国际素养型杰出人才班”开设的重要性并表示学校已为同学们尽可能提供了最好的条件、最大的支持。她勉励各位学员要借助这来之不易的平台好好学习英语技能,并提出三点要求:1、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提高自身的外语水平和跨文化交际能力;2、抓住机遇锤炼本领,充分运用好教学资源,与任课教师做好沟通;3、积极参与各类省级以上英语竞赛,“走出去”拓宽视野,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

会上,班主任对课程体系和教学成果做了简要介绍,郝元教师表示将在课程学习中为同学们提供强有力的支持,Simon老师在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并提出相应的学习要求。与会学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以积极的热情,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本次学习中。

“国际素养型杰出人才班”旨在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扎实的专业基础、技能突出、专业外语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杰出技术技能型人才。该班采用“中方教师+外籍教师”以“学生为中心,模块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小班化教学模式,自2017年开办以来共累计招收98名学员,70%的学生已获得“剑桥商务英语(中级)”证书,部分学生在省级各类英语竞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生通过学习和实践,进一步提升了英语听、说、读、写的应用能力,掌握了商务领域中的基本知识,商务英语交际能力和综合素质有了较大的提升。


上一篇: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来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篇:中航国际公司来我校交流埃及订单班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