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哈萨克斯坦物流与交通大学召开线上合作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18日 13:23 浏览数:


1118日,我校与哈萨克斯坦物流与交通大学召开线上合作交流会。哈方参会人员包括:校长、副校长及教务处、科学合作处、合作与学术交流办、交通工程学院、自动化与通信学院、物流与管理学院负责人。我校都国雄校长、曹国红副校长及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财经与物流学院、运输管理学院、智能工程学院、通信信号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哈萨克斯坦物流与交通大学中国办事处主持。

 

本次会议上,双方观看了两校介绍视频,并首先由校长互致欢迎词。

 

哈萨克斯坦物流与交通大学沙丽塔那提校长向我校校庆表示了祝福,介绍了该校与其他中国院校合作的经验,表示该校的物流和管理等学院和我校有很多共同点,并表达了希望与我校合作的意愿。

都国雄校长首先对哈方90周年校庆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院系和主要专业等。表示很高兴形成本次洽谈,并希望两校能在将来继续交流、深化合作。

    哈萨克斯坦物流与交通大学成立于1931年,最初为中亚铁路工程师学会分会,是哈萨克斯坦领先的高等教育技术教育机构。目前该校提供学士、硕士及博士的多个教育项目,主要培养交通、信息技术、电信以及金融专业人才。

会上,双方还就推进学生合作培养、师资培训、科研项目合作等具体问题展开了讨论交流。双方表示,将在未来深化两校之间的交流,为“一带一路”职业教育合作输出智慧方案。

上一篇:我校与哈萨克斯坦物流与交通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篇:都国雄校长带队出席中俄交通大学校长论坛2021线上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