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
来源: 日期:2020年06月18日 10:18 浏览数:

618日上午,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康薇副校长、卓越前程海外部总监汪萦华一行四人到访我校。我校校长张颖超、副校长曹国红接待了来宾,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办、通信信号学院、供电与工程学院、机车车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谈。

张颖超校长首先在办公楼接待室对吉隆坡建设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外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校企合作与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我校与吉隆坡建设大学开展合作的基础以及合作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中马两校的合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深化合作,加快对接专业建设,推动联合办学项目进展,共同培养铁路专业技术人才;二是加强教师互派、交流与培训,提升双方教师的专业及综合能力;三是加强学生交流,开展交换研修、竞赛观摩与联合参与等学科和文化交流项目。康薇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达感谢,她向我校简要介绍了吉隆坡建设大学的院系设置、发展历程等相关情况以及与我校共建铁路专业的合作意向,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加快推进两校的合作落到实处,促进双方师生交流和人才培养。之后,张颖超校长、康薇副校长和汪萦华总监在办公楼403会议室共同签署了三方合作备忘录。曹国红副校长主持了随后的专业合作对接洽谈会,吉隆坡建设大学课程负责人吴启文主任与我校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就专业设计、课程实施、教学设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代表团一行在曹国红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高铁综合实训基地,并对我校先进的实验实训设施给予高度赞誉。

张颖超校长会见马方来宾

三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专业合作对接洽谈会现场

曹国红副校长陪同外宾参观高铁实训基地

合 影

 

上一篇:中外合作办学情况简介
下一篇:我校举行与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联合办学项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