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埃及留学生订单班线上见面会暨在线教学测试会
来源: 日期:2022年02月28日 09:52 浏览数:

为了确保学校2021级埃及留学生订单班线上教学工作正常进行,国际教育学院与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精心策划,于1013日下午召开学校2021级埃及留学生订单班网络直播线上见面会暨在线教学测试会。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陈为、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和相关任课教师、中航国际项目经理及我校2021年录取的埃及订单班32名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袁园首先代表学校对埃及留学生加入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她向留学生们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预祝新生们能够顺利参加后续的学习任务,同时非常期待与留学生们能够尽快在校园里见面。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翼简要介绍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鼓励埃及留学生新生在未来的学习中能够加倍努力,做好规划,学好汉语和专业课,取得成功。


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陈为讲话,对学校前期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加强对该项目留学生的支持,并和学校一起共同做好该项目留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希望埃及留学生认真学习中国铁路知识,充分利用学校和公司资源,学以致用,为埃及铁路的发展和中埃友谊作贡献。

相关专任教师针对本学期开设的相关课程分别做了说明,同时做好在线教学软件测试工作。全体新生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

埃及留学生订单项目是学校与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深度合作,精准对接铁路“走出去”项目,合作3年间已培养学历留学生56名。尽管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1级埃及留学生暂时不能来到校园,本学期课程均采用线上教学模式进行,但空间距离无法阻隔南铁院教师与埃及留学生们的求知热情。美丽的南铁院也时刻准备着欢迎埃及留学生回到校园。

上一篇:南铁院—中航国际埃及铁路人才订单培养项目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