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外语教学部)召开中俄合作办学项目班学生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2年03月02日 14:29 浏览数:

3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外语教学部)在信息中心A508会议室召开期初中俄合作办学项目班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翼主持, 副院长袁园、相关老师以及2020级、2021级各班学生代表参与座谈会。

座谈会上,袁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中俄合作办学项目的整体情况,我校自2016年起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亚历山大一世皇帝交通大学合作举办铁道交通运营管理、铁道信号自动控制两个专业,中俄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选派高水平师资参与教学,联合培养熟悉中俄语言与文化、掌握高铁技术技能的国际化人才。张院长向大家介绍中俄项目,向学生征求对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们就俄语教学、课堂管理、教学方法、自主学习能力、外教教学等各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袁院长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鼓励同学们克服语言学习的困难,加强自主学习的能力,树立信心,主动与老师沟通,不断提高自身的俄语应用能力、专业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

通过本次座谈会,加强了与项目学生的沟通,更为深入地了解了学生在语言和专业知识学习、学历提升等方面的各种需求以及教学组织管理的意见与建议,有利于提高中俄合作办学项目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我校与哈萨克斯坦物流与交通大学召开筹建“郑和中心”线上推进会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埃及留学生订单班期末总结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