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埃及留学生订单班期末总结线上会议
来源: 日期:2022年02月28日 15:35 浏览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留学生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与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召开了2021级埃及留学生订单班期末总结线上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和相关任课教师、我校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埃及)2101班和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埃及)2101班两个班的留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袁园对埃及班学生能够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在线学习任务表示祝贺,接着她又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我校提供的优质教育资源,能够学有所成。二是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汉语,培养自己的跨文化素养,成为传播两国文化的使者。三是希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能做好防护工作并且期盼大家能够早日来到南铁校园参加学习。

会上,来自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机车车辆学院、通信信号学院、运输管理学院的多名任课教师针对自己本学期所教课程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期末考试情况一一给予了总结与评价,在肯定了同学们刻苦努力、认真学习的同时也对下学期的学习提出了新的要求。同学们也在会上就一学期以来的学习收获进行了热烈交流。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翼对此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对本学期同学们和老师们克服时差、网络等种种困难,确保了在线教学的顺利完成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不断进取,展现我校留学生的良好风貌。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外语教学部)召开中俄合作办学项目班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我校举办留学生消防灭火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