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加入“丝路轨道交通研究基地”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09日 14:57 浏览数:

5月9日,我校运输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在北京交通大学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联运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本次研讨会上,我校正式加盟,成为“丝路轨道交通研究基地”成员之一。

“‘一带一路’陆路通道国际联运研究与交流中心”项目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项目的总体目标是为“一带一路”陆路通道国际联运构建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和人才培养三位一体的科技创新国际化环境。

“丝路轨道交通研究基地”依托该项目建成,为促进“一带一路”国际联运标准制定、政策对接、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提供支持。

会上,我校运输管理学院副院长程谦以“轨道交通职业教育:助力新时代‘一带一路’建设”为题进行了专题发言。

上一篇:中航国际公司来我校交流埃及订单班合作项目
下一篇:都国雄校长带队出席中俄交通大学校长论坛2021线上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