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诗词经典永流传·中华文明传世界”留学生中国经典诗词朗诵比赛
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18日 12:20 浏览数:

5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诗词经典永流传·中华文明传世界”留学生中国经典诗词朗诵比赛。全体留学生踊跃地投入了比赛中,激情昂扬地朗诵了《沁园春·长沙》《沁园春·雪》《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太阳的话》等中国古今著名诗歌。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袁园在赛后点评时表示,很高兴能看到各位留学生在经过接近2年的汉语学习后,能够积极参与本次比赛。经过本次同学们的中国经典诗词朗诵,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华文字之美,品味到了中国诗歌之美,体验到了中国文化之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翼也赞扬了所有参赛的学生,鼓励留学生们继续努力学习汉语,做中埃两国文明的文化使者。

(文、图:张晶晶)

上一篇:柬埔寨公共工程与交通学院校长HOEURN Somnieng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下一篇:我校留学生参加“悦读金陵”主题活动,在书香中品读“金陵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