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亚历山大一世皇帝交通大学成功举办2022年线上夏令营活动
来源: 日期:2023年08月27日 12:35 浏览数: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于8月23日成功举办暑期线上夏令营活动,此次线上夏令营活动选拔65名项目学生参加,分别来自铁道信号和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两个专业。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亚历山大一世皇帝交通大学将学生分为六个班进行小班活动,线上夏令营活动为期5天,2022年8月23日开始,8月27日结束。

课后学员积极分享活动心得,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有效互动,为老师和同学们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夏令营活动在愉快而充实的氛围中圆满完成,并顺利结业,俄方老师对学生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学生努力学习,打好语言基础,可为出国深造打下坚实基础。

2018年俄罗斯圣交大夏令营我校派出8名学生参加,2019年俄罗斯圣交大夏令营我校派出12名学生参加,2022年用线上的形式延续我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亚历山大一世皇帝交通大学的夏令营活动,突破了地域限制,丰富了学生的假期生活,拓宽了国际视野,促进了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供稿:国教院)

上一篇:都国雄校长受邀出席2023江苏-南非职业院校校长联盟揭牌启动仪式并作主旨发言
下一篇:我校学生暑期赴俄罗斯研修活动取得圆满成功